登录/注册
移民家园

全球移民互动门户

亲爱的游客,欢迎!

已有账号,请

如尚未注册?

[经验分享] 【干货贴】移民奥地利换卡有没有什么问题?

[复制链接]

你好!你看起来正在享受讨论,但你尚未注册。

当你创建了用户,我们就可以准确地记录你的阅读进度,这样你再次访问时就可以我们给你推荐的咨询内容,同时,只要有人回复你,你也可以通过此处接收通知。而且你还可以赞帖子,向他人分享感激之情。

你的有效访问是我给你推荐内容的重要因素

立即注册 我知道了
微信图片_20210120133817.jpg
这个问题很好,通过我办理奥地利移民四年的经验来说,
奥地利换卡是1+1+3+pr的模式
也就是你拿了第一年卡之后要再换一个一年,再换3年。五年之后才能拿永居
很多人担心换卡会不会失败、
咋想的呢,为什么会失败?
前提是,你要满足换卡条件啊
在这里我说一次,换卡的条件是。
每年住满183天的移民监,也就是说你不在那住还想换卡成功几乎是做梦
然后换卡还要求,你需要缴纳奥地利的社保,每年全家1000欧元
这个保险也是自己在当地的医疗保险,看病全免费,咱们是不是也得交点钱啊
每年换卡的时候准备材料还是准备银行的存款,跟第一年申请的准备的一样多就可以。最后就是在奥地利境内无犯罪。
条件很简单,就等于你只要拿了第一年卡,到奥地利生活居住,换卡就不是问题
不要瞎担心了,各位朋友们。
最后小编友情提示一下子:
换永居需要德语b1的水平哦。所以移民到奥地利的小伙伴,五年之内还是能满足的。你要是一句德语不想说,那我劝你别移民,去人家国家还想说中国话,那你为啥不在中国呢,是不是。
这期就这样,明天继续讲~~
欢迎咨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安全认证
为了保证您的账号安全,请尽快绑定手机号码。

 

认证成功

完善一下信息,获取更多精彩移民咨询

移民进度
想移民
移民中
已移民
意向国家
移民目的
确定
跳过此步
*您可以使用此手机号码进行密码找回
*你可以使用国家区号+手机号码作为用户名登录
点击签到 发布主题

客服QQ : 1732217544

客服电话:400-025-6865

园子微信:yiminjiayuan2020

一民微信:yiminchuguo

客服邮箱:server@yiminjiayuan.com

周一至周五 9:00-18:00

移民家园网
移动端
移民家园网
官微
移民家园网
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