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移民家园

全球移民互动门户

亲爱的游客,欢迎!

已有账号,请

如尚未注册?

[移民故事] 【原创】一梦七载加国路-03

  [复制链接]
精华 lordgandalf 发表于 2019-1-25 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好!你看起来正在享受讨论,但你尚未注册。

当你创建了用户,我们就可以准确地记录你的阅读进度,这样你再次访问时就可以我们给你推荐的咨询内容,同时,只要有人回复你,你也可以通过此处接收通知。而且你还可以赞帖子,向他人分享感激之情。

你的有效访问是我给你推荐内容的重要因素

立即注册 我知道了
再接上回。

我觉得问我们的问题挺简单的,连带了多少安家费都没问,以为就这么愉快的要过去了。不过人生到处是挑战,不知道啥时候会遇到。officer哥哥聊了几句,突然漫不经心的问我,你们是不是就打算住在蒙特利尔不走啦。

我心说,哥哥哎,我该去哪儿您不知道呀,这不打算坑我嘛,我要回答个yes,还不得马上押解出境呐。可还是扮出了一脸真诚纯洁傻白甜的姿色,很坚定的说:不呢,我要去NB的圣村儿呢,那里才是我梦中的家园,我想圣村儿想得都要吐啦。。。

哥哥终于露出了满足的微笑,嗯哪,欢迎你们来加拿大哈,话说我家还保存有漠河特产绿茶八十年窖藏老普洱,你要不要过去品尝一下呀?我连忙受宠若惊的说,谢谢哥,不用了,您老留着自个儿喝吧。


CBSA的officer给了我们一本《Welcome to Canada》的指南,看着那本书,我多少有些激动,对领导说:老婆,现在,我们是真正意义上的加拿大永久居民了。

生活不会给你太多时间调情,我们需要马上去转盘那里取行李。和我们一起的,还有几个同样中国过来的移民,可我们等了半天,就是不见我们的行李。于是我跑到行李服务台去问,人家告诉我去转盘旁边的一处区域看看,我于是又呼呼跑回去,告诉其他人一起去找。

果然不久就找到了,兴高采烈的去拿,结果一位机场工作的黑人哥哥跑过来问我:你是那大非洲叉叉国来的吗?我说不是叉叉国呀,黑哥说,这些行李是大非洲的,不是你的。

我仔细看了下,虽然很像,但确实比我的箱子大了些。于是尴尬愧疚做贼心虚的退下了。旁边到底找到了自己的箱子,黑哥还用看待小偷歹徒的眼神盯了我一会儿,确认我是良民才算完。

于是乎登陆过程顺利结束,哥终于圆了几年前就做的梦,也给领导和娃一个新的未来,最重要的,是得到了家里大领导的赏识。我知道,自己的未来前途无量。

这一过程需要关注的重点,以及登陆我村儿后到底发生了哪些事情,我们接着说。

以下纯干货攻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这部分内容不作为行动建议,请各位自行评估并承担风险。


精彩评论266

CHACHA 发表于 2019-1-25 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你看起来正在享受讨论,但你尚未注册。

当你创建了用户,我们就可以准确地记录你的阅读进度,这样你再次访问时就可以我们给你推荐的咨询内容,同时,只要有人回复你,你也可以通过此处接收通知。而且你还可以赞帖子,向他人分享感激之情。

你的有效访问是我给你推荐内容的重要因素

立即注册 我知道了
哈哈看看
wqf256 发表于 2019-1-26 0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你看起来正在享受讨论,但你尚未注册。

当你创建了用户,我们就可以准确地记录你的阅读进度,这样你再次访问时就可以我们给你推荐的咨询内容,同时,只要有人回复你,你也可以通过此处接收通知。而且你还可以赞帖子,向他人分享感激之情。

你的有效访问是我给你推荐内容的重要因素

立即注册 我知道了
谢谢分享
slemily 发表于 2019-1-26 0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你看起来正在享受讨论,但你尚未注册。

当你创建了用户,我们就可以准确地记录你的阅读进度,这样你再次访问时就可以我们给你推荐的咨询内容,同时,只要有人回复你,你也可以通过此处接收通知。而且你还可以赞帖子,向他人分享感激之情。

你的有效访问是我给你推荐内容的重要因素

立即注册 我知道了
感谢楼主分享
cigi 发表于 2019-1-26 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你看起来正在享受讨论,但你尚未注册。

当你创建了用户,我们就可以准确地记录你的阅读进度,这样你再次访问时就可以我们给你推荐的咨询内容,同时,只要有人回复你,你也可以通过此处接收通知。而且你还可以赞帖子,向他人分享感激之情。

你的有效访问是我给你推荐内容的重要因素

立即注册 我知道了
kk              
wuchaoinsh 发表于 2019-1-26 0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你看起来正在享受讨论,但你尚未注册。

当你创建了用户,我们就可以准确地记录你的阅读进度,这样你再次访问时就可以我们给你推荐的咨询内容,同时,只要有人回复你,你也可以通过此处接收通知。而且你还可以赞帖子,向他人分享感激之情。

你的有效访问是我给你推荐内容的重要因素

立即注册 我知道了
好文章,收藏
cao6582 发表于 2019-1-26 07: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你看起来正在享受讨论,但你尚未注册。

当你创建了用户,我们就可以准确地记录你的阅读进度,这样你再次访问时就可以我们给你推荐的咨询内容,同时,只要有人回复你,你也可以通过此处接收通知。而且你还可以赞帖子,向他人分享感激之情。

你的有效访问是我给你推荐内容的重要因素

立即注册 我知道了
谢谢分享
Sara1971 发表于 2019-1-26 08: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你看起来正在享受讨论,但你尚未注册。

当你创建了用户,我们就可以准确地记录你的阅读进度,这样你再次访问时就可以我们给你推荐的咨询内容,同时,只要有人回复你,你也可以通过此处接收通知。而且你还可以赞帖子,向他人分享感激之情。

你的有效访问是我给你推荐内容的重要因素

立即注册 我知道了
看看经验。学习学习。
飞毛腿 发表于 2019-1-26 0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你看起来正在享受讨论,但你尚未注册。

当你创建了用户,我们就可以准确地记录你的阅读进度,这样你再次访问时就可以我们给你推荐的咨询内容,同时,只要有人回复你,你也可以通过此处接收通知。而且你还可以赞帖子,向他人分享感激之情。

你的有效访问是我给你推荐内容的重要因素

立即注册 我知道了
谢谢分享
kinghoozou 发表于 2019-1-26 16: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你看起来正在享受讨论,但你尚未注册。

当你创建了用户,我们就可以准确地记录你的阅读进度,这样你再次访问时就可以我们给你推荐的咨询内容,同时,只要有人回复你,你也可以通过此处接收通知。而且你还可以赞帖子,向他人分享感激之情。

你的有效访问是我给你推荐内容的重要因素

立即注册 我知道了
谢谢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安全认证
为了保证您的账号安全,请尽快绑定手机号码。

 

认证成功

完善一下信息,获取更多精彩移民咨询

移民进度
想移民
移民中
已移民
意向国家
移民目的
确定
跳过此步
*您可以使用此手机号码进行密码找回
*你可以使用国家区号+手机号码作为用户名登录
  • 专栏作家

    专栏作家
  • 家园达人勋章

    累计在线时间不少于500小时,可获得家园达人勋章
  • 家园签到

    累计签到100天以上用户可以申请
  • 家园boy勋章

    家园boy勋章,在海外华人版块发布移民经验感谢分享帖,待管理员核实查证后,授予,永久有效。
  • 一呼百应勋章

    一呼百应勋章:主题帖回复500+;浏览量10000+;人工审核后颁发
  • 百帖达成

    百帖达成勋章,发帖数大于等于100次

关注2

粉丝42

帖子67

点击签到 发布主题
推荐阅读

客服QQ : 1732217544

客服电话:400-025-6865

园子微信:yiminjiayuan2020

一民微信:yiminchuguo

客服邮箱:server@yiminjiayuan.com

周一至周五 9:00-18:00

移民家园网
移动端
移民家园网
官微
移民家园网
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