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移民家园

全球移民互动门户

亲爱的游客,欢迎!

已有账号,请

如尚未注册?

[子女教育] 遇见多伦多-教育篇(读大学"免学费"啦!第1350层)

    [复制链接]
 楼主| 飞雪 发表于 2012-9-21 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你看起来正在享受讨论,但你尚未注册。

当你创建了用户,我们就可以准确地记录你的阅读进度,这样你再次访问时就可以我们给你推荐的咨询内容,同时,只要有人回复你,你也可以通过此处接收通知。而且你还可以赞帖子,向他人分享感激之情。

你的有效访问是我给你推荐内容的重要因素

立即注册 我知道了
逃学#苏童 发表于 2012-9-20 10:07
偶觉得应该是可以的。可以再跟飞雪确认一下!不过飞雪在多伦多当地,和咱们这边存在12个多小时的时差,所 ...

是啊是啊,俺来啦
原创长篇连载“遇见多伦多”系列,从登陆教育居住到车辆园艺风景,与您分享真实生活中的点滴感悟
https://www.yiminjiayuan.com/thread-1073-1-1.html
逃学#苏童 发表于 2012-9-21 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你看起来正在享受讨论,但你尚未注册。

当你创建了用户,我们就可以准确地记录你的阅读进度,这样你再次访问时就可以我们给你推荐的咨询内容,同时,只要有人回复你,你也可以通过此处接收通知。而且你还可以赞帖子,向他人分享感激之情。

你的有效访问是我给你推荐内容的重要因素

立即注册 我知道了
飞雪 发表于 2012-9-21 07:08
是啊是啊,俺来啦

给力!
开心树乐 发表于 2012-9-21 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你看起来正在享受讨论,但你尚未注册。

当你创建了用户,我们就可以准确地记录你的阅读进度,这样你再次访问时就可以我们给你推荐的咨询内容,同时,只要有人回复你,你也可以通过此处接收通知。而且你还可以赞帖子,向他人分享感激之情。

你的有效访问是我给你推荐内容的重要因素

立即注册 我知道了
逃学#苏童 发表于 2012-9-20 10:07
偶觉得应该是可以的。可以再跟飞雪确认一下!不过飞雪在多伦多当地,和咱们这边存在12个多小时的时差,所 ...

谢谢逃学和飞雪,偶知道儿子在加该上8年级,但是等于跳了一级,怕跟不上啊。
 楼主| 飞雪 发表于 2012-9-22 04:0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你看起来正在享受讨论,但你尚未注册。

当你创建了用户,我们就可以准确地记录你的阅读进度,这样你再次访问时就可以我们给你推荐的咨询内容,同时,只要有人回复你,你也可以通过此处接收通知。而且你还可以赞帖子,向他人分享感激之情。

你的有效访问是我给你推荐内容的重要因素

立即注册 我知道了
开心树乐 发表于 2012-9-21 20:04
谢谢逃学和飞雪,偶知道儿子在加该上8年级,但是等于跳了一级,怕跟不上啊。

别客气哈。

加拿大的公立教育是免费的,所以一般都是按年龄入学。您的情况,俺还没遇到过,不过特殊情况的话,可以在教育局登记测试或者见学校校长时提出来,看看能否如愿。

这里的小学教育,宽松很多,国内的朋友主要面临的是语言的问题。

有个朋友的孩子上小学4年级,刚上学的1个月,每天家长和她一起查单词、做作业到晚上11点,其实题目很容易,主要是生词多,理解难。老师要求每天背10个词,第2月时孩子上课就适应了。孩子的语言能力提高的速度,较大人要快太多了,没问题的。

另外,安省的高中可以上到21岁,所以高中时仍然有机会。
原创长篇连载“遇见多伦多”系列,从登陆教育居住到车辆园艺风景,与您分享真实生活中的点滴感悟
https://www.yiminjiayuan.com/thread-1073-1-1.html
逃学#苏童 发表于 2012-9-22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你看起来正在享受讨论,但你尚未注册。

当你创建了用户,我们就可以准确地记录你的阅读进度,这样你再次访问时就可以我们给你推荐的咨询内容,同时,只要有人回复你,你也可以通过此处接收通知。而且你还可以赞帖子,向他人分享感激之情。

你的有效访问是我给你推荐内容的重要因素

立即注册 我知道了
飞雪 发表于 2012-9-22 04:08
别客气哈。

加拿大的公立教育是免费的,所以一般都是按年龄入学。您的情况,俺还没遇到过,不过特殊情 ...

哇!简直是事无巨细。学到好多。{:3_124:}
 楼主| 飞雪 发表于 2012-9-23 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你看起来正在享受讨论,但你尚未注册。

当你创建了用户,我们就可以准确地记录你的阅读进度,这样你再次访问时就可以我们给你推荐的咨询内容,同时,只要有人回复你,你也可以通过此处接收通知。而且你还可以赞帖子,向他人分享感激之情。

你的有效访问是我给你推荐内容的重要因素

立即注册 我知道了
逃学#苏童 发表于 2012-9-22 17:40
哇!简直是事无巨细。学到好多。

噢,过奖啦
原创长篇连载“遇见多伦多”系列,从登陆教育居住到车辆园艺风景,与您分享真实生活中的点滴感悟
https://www.yiminjiayuan.com/thread-1073-1-1.html
开心树乐 发表于 2012-9-23 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你看起来正在享受讨论,但你尚未注册。

当你创建了用户,我们就可以准确地记录你的阅读进度,这样你再次访问时就可以我们给你推荐的咨询内容,同时,只要有人回复你,你也可以通过此处接收通知。而且你还可以赞帖子,向他人分享感激之情。

你的有效访问是我给你推荐内容的重要因素

立即注册 我知道了
飞雪 发表于 2012-9-22 04:08
别客气哈。

加拿大的公立教育是免费的,所以一般都是按年龄入学。您的情况,俺还没遇到过,不过特殊情 ...

非常感激,偶放心啦。
 楼主| 飞雪 发表于 2012-9-24 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你看起来正在享受讨论,但你尚未注册。

当你创建了用户,我们就可以准确地记录你的阅读进度,这样你再次访问时就可以我们给你推荐的咨询内容,同时,只要有人回复你,你也可以通过此处接收通知。而且你还可以赞帖子,向他人分享感激之情。

你的有效访问是我给你推荐内容的重要因素

立即注册 我知道了
别客气呀
原创长篇连载“遇见多伦多”系列,从登陆教育居住到车辆园艺风景,与您分享真实生活中的点滴感悟
https://www.yiminjiayuan.com/thread-1073-1-1.html
 楼主| 飞雪 发表于 2012-10-6 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你看起来正在享受讨论,但你尚未注册。

当你创建了用户,我们就可以准确地记录你的阅读进度,这样你再次访问时就可以我们给你推荐的咨询内容,同时,只要有人回复你,你也可以通过此处接收通知。而且你还可以赞帖子,向他人分享感激之情。

你的有效访问是我给你推荐内容的重要因素

立即注册 我知道了
周末和朋友一起去阿岗昆公园啦,发个新贴,赏枫啦
原创长篇连载“遇见多伦多”系列,从登陆教育居住到车辆园艺风景,与您分享真实生活中的点滴感悟
https://www.yiminjiayuan.com/thread-1073-1-1.html
 楼主| 飞雪 发表于 2012-10-12 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你看起来正在享受讨论,但你尚未注册。

当你创建了用户,我们就可以准确地记录你的阅读进度,这样你再次访问时就可以我们给你推荐的咨询内容,同时,只要有人回复你,你也可以通过此处接收通知。而且你还可以赞帖子,向他人分享感激之情。

你的有效访问是我给你推荐内容的重要因素

立即注册 我知道了
开心树乐 发表于 2012-9-21 20:04
谢谢逃学和飞雪,偶知道儿子在加该上8年级,但是等于跳了一级,怕跟不上啊。

今天(周四)帮个朋友的孩子入学,和您孩子几乎一样的情况,1999年12月出生,在国内完成6年级,想到这里上7年级。

学校表示不可以,按照年龄该上8年级。不过老师都很nice。老师和孩子商量:你是想明天上学呢还是下周一呢?孩子说:周一成吗?老师说:我和你想的一样啊,周一来吧。

孩子好高兴啊,说在国内从来没有过这样的老师,
原创长篇连载“遇见多伦多”系列,从登陆教育居住到车辆园艺风景,与您分享真实生活中的点滴感悟
https://www.yiminjiayuan.com/thread-1073-1-1.htm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安全认证
为了保证您的账号安全,请尽快绑定手机号码。

 

认证成功

完善一下信息,获取更多精彩移民咨询

移民进度
想移民
移民中
已移民
意向国家
移民目的
确定
跳过此步
*您可以使用此手机号码进行密码找回
*你可以使用国家区号+手机号码作为用户名登录
  • 家园好人

    家园好人
  • 家园签到

    累计签到100天以上用户可以申请
  • 家园达人勋章

    累计在线时间不少于500小时,可获得家园达人勋章
  • 家园名人勋章

    家园名人勋章,需要会员的发帖量在3000以上方可申请,系统自动颁发。
  • 一呼百应勋章

    一呼百应勋章:主题帖回复500+;浏览量10000+;人工审核后颁发
  • 千楼勋章

    千楼勋章,一个主题帖回复数量达到1000楼,可以获得
  • 千帖达成

    千帖达成,发帖数大于等于1000次
  • 兼职版主勋章

    兼职版主勋章
  • 专栏作家

    专栏作家

关注3

粉丝213

帖子118

点击签到 发布主题
推荐阅读

客服QQ : 1732217544

客服电话:400-025-6865

园子微信:yiminjiayuan2020

一民微信:yiminchuguo

客服邮箱:server@yiminjiayuan.com

周一至周五 9:00-18:00

移民家园网
移动端
移民家园网
官微
移民家园网
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