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移民家园

全球移民互动门户

亲爱的游客,欢迎!

已有账号,请

如尚未注册?

[西班牙非盈利] 办移民我走过的弯路,你们就别走了

[复制链接]
wildcherrychen 发表于 2021-2-6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好!你看起来正在享受讨论,但你尚未注册。

当你创建了用户,我们就可以准确地记录你的阅读进度,这样你再次访问时就可以我们给你推荐的咨询内容,同时,只要有人回复你,你也可以通过此处接收通知。而且你还可以赞帖子,向他人分享感激之情。

你的有效访问是我给你推荐内容的重要因素

立即注册 我知道了
微信图片_20210206123959.jpg
盆友们听说我办西班牙非盈利移民成功了,而且只花了三五千欧元,关键是获批特别快,一个月搞定,都说我实在太幸运了,各种问询纷至沓来

我听了后哭笑不得,真是谁怀孕谁知道肚子疼,移民这条路我走了整整15年,每每想起真是五味杂陈,其中的酸甜苦辣咸不足为外人道也

但是我还是愿意说说我走过的弯路,希望后来人就别再走了

2006年我开始办理荷兰移民,通过一个朋友的朋友,他叫WYG,我一辈子也忘不了这个名字。结局是花了11万,等了一年,获得了一封拒签信

2012年收拾心情鼓足勇气开始办理加拿大移民,这次吸取上次经验教训,无论如何不找不专业的所谓朋友了,必须找专业移民公司。好吧,跟北京一个移民中介签了合同,结局是花了5人民币5万加币,等了4年,获得了一封拒签信

好倒霉呦,感觉人生到达了低谷,也许我没有移民的命吧

2018年,伤疤好了,忘了疼了,开始办理新加坡移民,这次吸取上两次的教训,既不找不专业的朋友,也不委托坑爹的中介,我直接自己DIY,凭我6.5分的雅思成绩搞不定新加坡移民手续,那雅思就是假雅思了。结局是我拿到了签证,同时我的头发也少了一半皱纹多了一半,而且登陆新加坡后每一项服务都花钱单独买,(敏感词被屏蔽),劳心劳力还没有省钱

2019年我直接跑去了新西兰,因为新加坡实在太小了,天气太热了,物价太高了,机会太少了。新西兰果然好啊,树真绿天真蓝就是移民手续是真难。我的亲戚在那里发了大财,已经身价几亿了,依然无法帮助我留在新西兰。

2019年我又跑到了希腊,马耳他,捷克和比利时,都灰头土脸地被打回了原形

2020年我听说了西班牙非盈利,作为经验和教训同样丰富的老移民,我一不找个人代办,二不找国内中介,三不自己DIY,我选择委托西班牙本土的律师事务所,以便保住我剩余的一半头发和刚祛了一半的皱纹

本地的就是本地的,西班牙本地律师事务所提供的服务高达二十项,我想不到的他们都帮我办到,所有材料的翻译都由他们负责,甚至负责我5年内的居留换卡,完全高枕无忧啊,最最关键的是三五千欧元享受SVIP的服务。

至此,历时15年的移民之路修来正果,心安处是故乡,往后余生在此消磨

真是十年探索无人问,一朝成功天下闻,面对前来取经的盆友们,我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我的愿望只有一个:

我移民走过的弯路,你们就别再走了


精彩评论2

fibetv 发表于 2021-3-24 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你看起来正在享受讨论,但你尚未注册。

当你创建了用户,我们就可以准确地记录你的阅读进度,这样你再次访问时就可以我们给你推荐的咨询内容,同时,只要有人回复你,你也可以通过此处接收通知。而且你还可以赞帖子,向他人分享感激之情。

你的有效访问是我给你推荐内容的重要因素

立即注册 我知道了
我的天,你也太惨了. 不过能坚持那么多年还孜孜不倦,好在最后的结局是好的,修成了正果。我也蛮佩服的。
 楼主| wildcherrychen 发表于 2021-3-27 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你看起来正在享受讨论,但你尚未注册。

当你创建了用户,我们就可以准确地记录你的阅读进度,这样你再次访问时就可以我们给你推荐的咨询内容,同时,只要有人回复你,你也可以通过此处接收通知。而且你还可以赞帖子,向他人分享感激之情。

你的有效访问是我给你推荐内容的重要因素

立即注册 我知道了
fibetv 发表于 2021-3-24 03:08
我的天,你也太惨了. 不过能坚持那么多年还孜孜不倦,好在最后的结局是好的,修成了正果。我也蛮佩服的。

所以我才把难得的经验分享出来,没经验太多坑都会走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安全认证
为了保证您的账号安全,请尽快绑定手机号码。

 

认证成功

完善一下信息,获取更多精彩移民咨询

移民进度
想移民
移民中
已移民
意向国家
移民目的
确定
跳过此步
*您可以使用此手机号码进行密码找回
*你可以使用国家区号+手机号码作为用户名登录

客服QQ : 1732217544

客服电话:400-025-6865

园子微信:yiminjiayuan2020

一民微信:yiminchuguo

客服邮箱:server@yiminjiayuan.com

周一至周五 9:00-18:00

移民家园网
移动端
移民家园网
官微
移民家园网
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