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移民家园

全球移民互动门户

亲爱的游客,欢迎!

已有账号,请

如尚未注册?

[政策新闻] 加拿大魁省移民局2019年削减20%移民申请,这事比想象的要严重

  [复制链接]
四叶未明 发表于 2018-12-7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本帖最后由 四叶未明 于 2018-12-7 17:20 编辑

       最近北京的天气很冷,快赶上蒙特利尔了,不过最近在加拿大移民圈有个“爆冷”新闻“魁省移民局明年会缩减20%的移民申请。只能说新政党上台动作还是挺快的。虽然这消息来的有点猝不及防但是情理之中。加拿大的各个移民项目这几年变政、一刀切的事情已经很多次了,大家习惯就好。
       今天跟大家好好聊聊这个新闻,从10月1日魁省大选结束至今,两任政府已完成交接,CAQ政府工作也开始步入正轨,开始兑现自己的竞选承诺了。前几天加拿大魁北克省移民部长Simon Jolin-Barrette在立法机关回答记者提问时明确表示魁北克省政府明年将会削减该省20%的移民数量(包含投资移民),也就意味着年度移民人数将从今年的约50000人降至约40000人。Simon已经向魁省议会提交削减的详细计划,这事基本上是板上钉钉,没得跑了……


QQ截图20181207083819.jpg

       再说说这个数据,削减后在所有的移民配额中其中经济类占59%即23,450人。经济类移民中,技术移民配额约为19,500人,商业移民配额为3,200人,其中包括魁省投资移民、魁省企业家移民和魁省自雇类移民。那魁省投资移民又会如何呢?2017年魁省投资移民的1900个名额中,有70%的名额分配给中国(包括港澳地区),即1330个。但在今年,这一份额被缩减了,中国区只有65%,即1235个名额。如按照这一比例,那么2019年魁省投资移民分配给中国的名额最多不超过928个,如果份额再被缩减,那么中国区所占的名额将更少。

       咱们都知道,物依稀为贵,加拿大从来不缺少移民申请人,那么长的审理周期人家是在干嘛,当然是筛选审查。而这届政府对于移民者的语言和居住也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接下来,居住要求、法语要求,将成为魁省移民的关键词。虽然具体的规定还没出台但也只是时间问题了。       明年起魁省政府削减20%申请数量,那对之前的申请人有没有影响呢?很多朋友可能开始有点小担心了。从目前来看已经到联邦阶段的客户是没有什么影响的,因为你已经通过了魁省阶段的审查,对于目前处于魁省阶段的客在居住意向上只要没有重大“问题”,你也可以稍微松口。但是明年申请的朋友就不好说了。路窄人多,肯定不好走啊。

我是加拿大投资移民项目四叶未明,想了解我的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http://www.yiminjiayuan.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42116&page=1&extra=#pid3929713

精彩评论8

zuowinnie 发表于 2018-12-7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四爷,请问联邦每年给魁投入联邦的配额是否会减少呢?
huang73910 发表于 2018-12-8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到联邦阶段的客户的时间是否也会拉长呢?
lsgmm73 发表于 2018-12-8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啥都要趁早啊!

点评

此处请意会,加拿大变政还是比较任性的哦  发表于 2018-12-25 13:36
 楼主| 四叶未明 发表于 2018-12-25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73910 发表于 2018-12-8 11:07
已经到联邦阶段的客户的时间是否也会拉长呢?

目前来看影响不大,但是不排除周期变长的可能,这话回复的可能有点官方
我是加拿大投资移民项目四叶未明,想了解我的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http://www.yiminjiayuan.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42116&page=1&extra=#pid3929713
 楼主| 四叶未明 发表于 2018-12-25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zuowinnie 发表于 2018-12-7 22:30
四爷,请问联邦每年给魁投入联邦的配额是否会减少呢?

这个不会有影响的,现在主要是魁省想给自己缩减申请人数,联邦的态度还是很明确的,很欢迎移民。
我是加拿大投资移民项目四叶未明,想了解我的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http://www.yiminjiayuan.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42116&page=1&extra=#pid3929713
13825058530 发表于 2019-1-1 19: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买进卖出现货外币、国内外电汇、安全可靠。有需要请打13825058530、V同号
家在北平 发表于 2019-5-1 0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减少名额,这样进度还能快些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安全认证
为了保证您的账号安全,请尽快绑定手机号码。

 

认证成功

完善一下信息,获取更多精彩移民咨询

移民进度
想移民
移民中
已移民
意向国家
移民目的
确定
跳过此步
*您可以使用此手机号码进行密码找回
*你可以使用国家区号+手机号码作为用户名登录
点击签到 发布主题
推荐阅读

合作QQ : 2471214602

合作洽谈:010-88689611

400-025-6865

客服邮箱:server@yiminjiayuan.com

周一至周五 9:00-18:00

移民家园网
移动端
移民家园网
官微
移民家园网
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