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移民家园

全球移民互动门户

亲爱的游客,欢迎!

已有账号,请

如尚未注册?

[综合进度] 登陆

    [复制链接]
buehler 发表于 2018-9-5 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本帖最后由 buehler 于 2018-9-17 07:51 编辑

刚刚用手机发帖,半天没法出去,写了半天,丢了,想了想,还是用电脑重新敲一遍,或许会对别人有点点帮助吧。
九月三号(因为登陆,改了机票),赶在孩子开学前一天,HU7975,一家四口从北京飞多伦多登陆。
飞机两点五十在皮尔逊机场三号航站提前降落,首先电子申报,排队,告诉他是移民登陆之后,要求去旁边屋子排队等候。排了又差不多半小时,到了窗口,交了护照和登陆纸后,要我们去一旁坐着等叫名字。大约十分钟,被叫到了柜台,挨个签名,(儿子十岁,由我代签),什么居住意向,孩子是否转学等准备好的问题一个都没问,说你们办完了。我连忙拿出准备好的魁省接受枫叶卡的地址给他,说,这个要吗?他居然有些惊讶问,你们就有加拿大的地址了啊,其实你们可以在网上自己填写的。一边说一边帮我们在电脑上填写,我趁机问,不是魁省的地址也可以吗,答复,加拿大境内的都可以。填完后,再次说,你们办完了,可以到旁边的serivce Canada办理SIN,非常不巧,此时正好四点,Service Canada下班!于是,取行李,回家.
今天九月四日,下午,找到了就近的Service Canada,一家四口,用时半小时,都办好了SIN,留的就是多伦多的地址和电话,还特地问了是否可以,答复,都可以,SIN没有实体卡,只是一个号码,留电话地址只是在第一次申请时留下个reference而已。
于是,感觉登陆完成,接下来应该就是办健康卡,至于什么牛奶金,再说吧,本来也不是想图这点福利来的。
刚刚查了CIC网站,状态已经是complete, 加拿大地址就是我提供的魁省的地址。
总结,等了八年,不论是入关还是SIN卡,没有一句问话是关于居住意向的,看来见怪不怪,除非特别看不顺眼, 人家才不会刨根问底管你想住在哪里呢。而且居然没等到一句welcome to Canada,哈哈,有些不甘心!

其实在多伦多断断续续住了两三年了,办完了,生活还是一样,该跑来跑去也不会有变化,就是 心里会感觉被这个国家接纳吧,尤其对于孩子们。

有问题,可以问我,希望可以帮到你。
参与人数 1金币 +1 收起 理由
家在北平 + 1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金币 +1

精彩评论86

家在北平 发表于 2018-9-5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家在北平 于 2018-9-5 09:38 编辑

您写的真好!尤其是“趁机”一词,诙谐幽默,不乏机警。赞
宁静致远 发表于 2018-9-5 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楼主| buehler 发表于 2018-9-5 09: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在北平 发表于 2018-9-5 09:23
您写的真好!尤其是“趁机”一次,诙谐幽默,不乏机警。赞

虽然趁机问了一句,人家也答复没问题,但我不保证不是魁省地址没问题哈,毕竟我给的也是魁省地址,被中介和论坛里的人吓的,魁省地址还不容易,咱不冒险gg
家在北平 发表于 2018-9-5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buehler 发表于 2018-9-5 09:35
虽然趁机问了一句,人家也答复没问题,但我不保证不是魁省地址没问题哈,毕竟我给的也是魁省地址,被中介 ...

您这样做是正确的。没有必要为自己惹火上身。
davidedavid 发表于 2018-9-5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牛,幽默。祝福。希望我们也快点去。呵呵。
yan1971 发表于 2018-9-5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醉里挑灯看剑 发表于 2018-9-5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算了却一桩事情,可喜可贺!
家在北平 发表于 2018-9-5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buehler 发表于 2018-9-5 09:35
虽然趁机问了一句,人家也答复没问题,但我不保证不是魁省地址没问题哈,毕竟我给的也是魁省地址,被中介 ...

您可能不一定知道,多少移友会在私下里感激您传回的他们感兴趣的热点问题的信息
说心里话:这些才是干货。
马大大 发表于 2018-9-5 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安全认证
为了保证您的账号安全,请尽快绑定手机号码。

 

认证成功

完善一下信息,获取更多精彩移民咨询

移民进度
想移民
移民中
已移民
意向国家
移民目的
确定
跳过此步
*您可以使用此手机号码进行密码找回
*你可以使用国家区号+手机号码作为用户名登录
点击签到 发布主题
乐邦移民
移动端
全球移民互动门户

合作洽谈:010-88689611

400-025-6865

客服邮箱:server@yiminjiayuan.com

周一至周五 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