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移民家园

全球移民互动门户

亲爱的游客,欢迎!

已有账号,请

如尚未注册?

[原创分享] 【完整进程829】分享EB-5[凯乐木业KL1](第三阶段181126第2407楼更...

    [复制链接]
♀單截棍わ♂ 发表于 2013-6-23 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本帖最后由 ♀單截棍わ♂ 于 2019-1-9 12:44 编辑

2019年1月2日:更新开工第一天更换了驾照。 [第2416#楼]
2018年11月20日:更新:律师已经收到绿卡和approval notice原件并转寄出来。[第2407#楼更新][正式启动第三阶段‘还款’,第一个时间点:投资款到位4年整]
2018年11月17日:更新:收到移民局approval notice[第2401#楼更新][第二阶段第三个时间点:提交829之日起计算618天]]本次829审批时间官方给的时间差17天2年
2018年11月16日:更新:收到移民局receipt notice[第2399#楼更新][第二阶段第三个时间点:提交829之日起计算第617天]
2018年02月05日:更新:护照加盖延期章INFOPASS [第2387#楼更新][第二阶段第三个时间点:提交829之日起计算第346天]
2017年10月07日:更新:与律师确认延期信到期的延长申请[第2371#楼更新][第二阶段第三个时间点:提交829申请之日起计算第226天]
2017年08月29日:更新:安排9月底赴美行程完毕[第2368#楼更新][第二阶段第三个时间点:提交829申请之日起计算第188天]
2017年08月03日:更新:与移民公司探讨还款问题相关。[第2363#楼更新][第二阶段第三个时间点:提交829申请之日起计算第162天]
2017年06月27日:更新:纽约顺利入关,无问题。[]第2347#楼更新][第二阶段第三个时间点:提交829申请之日计算第125天]
2017年2月6日:更新:延期信收到,驾照renew[第2298#樓更新]
2017年1月26日:更新,主申请人延期信发出[第2294#樓更新][第二阶段第三个时间点:提交829申请之日计算第38天]
2016年12月26日:更新:829申请流程[第2275#樓更新]自己记录一下流程和查询状态
2016年12月19日:更新,今天完成打指模拍照[第2272#樓更新][第二阶段第三个时间点:提交829申请之日计算第20天]
2016年12月09日:更新,今天收到打指模通知12月19日[第2258#樓更新]
2016年12月06日:更新,829申请提交,收到延期信[第2252#樓更新(从16年11月29日开始提交,正式计算第二阶段829时间起点)
2016年10月06日:更新,829申请表格&申请费用[第2194#樓更新]
2016年09月22日:更新,关于房贷的分享[第2203#樓更新]
2016年09月15日:更新,中秋,过户,mark,顺利[第2197#樓更新](距离829正式提交申请还有一个月时间)
2016年08月31日:更新,第五次西雅图登陆,顺利[第2185#樓更新](据829正式提交申请还有2个月时间)
2016年08月05日:更新,新学期开始咯~~~孩子们返校[第2167#樓更新]
2016年07月23日:更新,关于kl1群友现场考察[第2135#樓更新](据829正式提交申请还有3个月时间)
2016年07月10日:更新,关于了解的“kl1举报风波”[第2117#樓更新]
2016年06月06日:更新,收到回美证(从打指模到签发证件一共71天)[第2111#樓更新](距离829提交申请还有4个半月时间)
2016年04月29日:更新,继续召集kl1投资人(在美工作生活联谊会,哈哈)[第2076#樓更新](距离829提交申请还有6个月时间)
2016年04月09日:返程。等回美证(自2016年3月17日打指模开始计算时间)
2016年04月01日:愚人节快乐!分享二手车买卖!lp驾照路考通过,纪念下[第2027#楼更新]
2016年03月21日:补充疫苗证明文件[第1985#楼更新](3300和3231表)
2016年03月17日:回美证打指模,16日入关抵达[第1977#楼更新](打指模时间根据现场人数,个人办理时间就10分钟左右)
2016年03月08日:收到邮件,回美证打指模通知[第1967#樓更新](从提交回美证申请日到打指模当天的时间总共28天,四周)
2016年02月26日:收到邮件,回美证收据[第1943#樓更新](从提交回美证申请到收到收据一共11个工作日)
2016年02月26日:关于入学[第1936#樓更新]
2016年02月19日:今天返程中国,结束第三次登陆~[第1924#樓更新]
2016年02月08日:大年初一头一天,奔向迈阿密[第1911#樓更新]
2016年02月05日:办理回美证(白皮书)[第1899#樓更新]
2016年02月02日:带女儿办理中学(六年级)注册手续[第1875#樓更新]
2016年02月01日:确定居住在阿尔法瑞塔了[第1868#樓更新]
2016年01月25日:今日亚城登陆,海关遇到质疑[第1868#樓更新]
2015年12月26日:1月底寒假行程确定完成[第1816#樓更新][从有条件绿卡开始到829申请已经时间过半,加油]
2015年11月19日:预定行程转机到亚特兰大[第1785#樓更新]
2015年08月09日:移民网站ioe查到8月7日新卡寄出,,,晕!!【第1668#楼更新】2015年08月04日:驾照已经收到[dds通过到收到一共10天]
2015年07月25——30日:西部行简单记录[第1672#樓更新]
2015年07月24日:dds路考通过,2周后邮寄正式驾照[第1581#樓更新]
2015年07月21日:dds考驾照笔试——通过[第1572#樓更新]
2015年07月11——07月19日:东部行简单记录[第1560-1564#樓更新]
2015年07月12日:东部时间12号下午,收到ssn卡[第1552#樓更新][从申请到收到一共10天]
2015年07月02日:东部时间2号早上10:20抵达亚特兰大。办理完ssn卡[第1540#樓更新]
2015年06月07日:暑期二次登陆安排妥当。7月1日正式启程;回头分享[第1521#樓更新]
2015年05月09日:暑期二次登陆行程确定[第1476#楼更新]
2015年05月01日:大家节日快乐!安排暑假行程,驾照考试资料学习【第1461#楼更新】
2015年04月22日:收到绿卡。【第1442#楼更新】***【第二阶段第二个时间点:自2月23日登陆——至收到有条件绿卡共计60天】。ps:绿卡查询地址。
2015年04月19日:更新,关于新出现的绿卡照片下方“放弃签名”的情况预告(有类似情况的tx请进)【第1435#楼更新~】
2015年04于13日:更正,律师发出绿卡给中介公司【第1410#楼更新】律师竟然收在办公室达12天,,这么不靠谱!
2015年04月02日:更新,律师收到绿卡,回复邮件将转发中介公司,【第1385#楼更新】03月31日发出,两天后4月1日律师收到(usps周期2天)
2015年03月31日:更新,绿卡发出:【第1374#楼更新】***【第二阶段第一个时间点:自2月23日登陆——至有条件绿卡制作3月24日共30天;绿卡制作6天,第七天邮件发出】
2015年03月30日:关于绿卡问题,查询到绿卡已经制作,即将邮寄【第1372#楼更新】
2015年03月26日:关于ssn卡问题的提醒【第1342#楼更新】求指正
2015年03月14日:关于绿卡费用缴纳后查询状态问题【第1308#楼更新】求指正
2015年03月07日:关于登陆60天强制医疗保险的分享~~【第1235#楼更新】求补充
2015年03月04日:短登返回!!【第1197#楼更新】,短登分享~~
2015年02月23日:登陆旧金山!!【第1188#楼更新】·有惊无险的登陆!!!(第六个时间点:自拿到护照到登陆间隔过年7天;自今日起,进入EB5第二阶段启动日期,829计时开始——2015.02.23)
2015年02月16日:上午领取护照和签证包裹。晚上完成绿卡制作费缴纳【第1164#楼更新~】
2015年02月15日:下午15:00接中信银行电话,护照已到,可以随时领取【第1163#楼更新~】(第五个时间点:自面试通过到护照到达时间共13天)
2015年02月13日:今天上午护照状态更新“已经从领馆发出~”【第1159#楼更新~】
2015年02月10日:今天网上状态再次更新了ISSUED,第二次。【第1151#楼更新~】
2015年02月09日:今天网上状态变为ISSUED,显示签证签发,包裹即将发出。【第1133#楼更新~】
2015年02月02日:今天面签通过~~~【第1035#楼更新~分享】(第四个时间点:自NVC通知面试到面试通过时间28天)
2015年02月01日:今日飞广州,明早面签,,预祝自己顺利,,待分享~~~~~ceac网上状态AP更新到1月30日【第1014#楼更新~】
2015年01月28日:北京体检中心领取报告【第1007#楼更新~】
2015年01月25日:登陆行程规划~~~【第1011#楼更新~】
2015年01月24日:北京体检疫苗注射对照表,大家一看就知道项目了【第997#楼更新~】
2015您01月20日:北京体检第二天疫苗【第983#楼更新~】
2015年01月19日:北京体检流程&提醒【第967#楼更新~】
2015年01月15日:网上状态变为:AP,同时收到全套手续资料。准备工作完成,等待体检&面试【第938#楼更新~】
2015年01月12日:面签前的准备工作进度检查【第933#楼更新~】
2015年01月07日:网上状态变为:READY【第905#楼更新~】
2015年01月05日:nvc邮件通知面试~~哦也【894#楼更新】(第三个时间点:自通过526到收到面签通知邮件时间正好为6个月)
2014年12月14日:812楼更新发现了nvc新规【812#楼更新】
2014年12月5日:凯乐1工程进度:进入试运行生产【805#楼更新】

2014年11月29日:状态依然at nvc【783#楼更新】
2014年11月22日:原GUZ查询号换成了gzo号码,查询方式及状态仍是at nvc【760#楼更新】
2014年11月14日:收到nvc邮件,之前邮件问询回复,确定在转广途中了。继续等待~~【746#楼更新】
2014年11月04日:收到NVC邮件,通知即将发广。应该网上状态也快变了~~【723#楼更新】
2014年10月22日:收到合伙协议证书,nvc依旧处于“at nvc”状态~~[688#楼更新]
2014年09月12日:查询kl1工程进度组图[675#楼更新]
2014年08月21日:ceac查询completed[674#楼更新~附截图]
2014年08月21日:律师完成260表格上传[657#楼更新~]
2014年08月13日:收到nvc缴费收据[656#楼更新~]
2014年08月11日:收到中介nvc正式缴费通知,补充材料《无犯罪公证》[662#楼更新~]
2014年07月15日:正式收到526通过文件,并开始着手补充材料~~[649#楼更新~][/hide]
2014年07月09日:移民局通知:526通过~~[624#楼更新~]第二个时间点:自收到申请到批复正好10个月
以下为从wac号码到526通过的详细记录:
2014年06月25日:移民局收到补料,状态更新[608#楼更新~]
2014年06月04日:补料内容确认过为项目材料,与之前出现的补料基本相同,没有需要个人材料的补充[587#楼更新~]
2014年06月14日:今天收到几个同批投资人信息,都收到里补料信息,时间最迟的是2013年11月wac[596#楼更新~]
2014年05月22日:查询状态变更为补料{:soso_e182:}{:soso_e182:}{:soso_e182:}哈哈,看来有在进展哦【580#楼更新~】
2014年04月09日:目前了解进度为4个投资人526通过【547#楼更新~】
2014年03月19日:感谢初田兄提供凯乐进度报道,预计7月投入运营【524#楼更新~】
2014年02月20日:收到项目方《项目认购协议》原件,预计面试需要提供【487#楼更新~】
2014年01月15日:【利好消息】:今天确认已经有两名投资人526率先通过(包括第一名申请人),算是新年大礼包哦!【454#楼更新~】
2014年01月01日:新年~~更新招募kl群友进度【425#楼更新~】
12月05日:收到专属投资人监控工程进度视频的用户名秘密
11月27日:得到中介方回复,kl已经完成了移民局对项目的补件,并已经提交完成【390#楼更新~】
10月02日:收到两个利好消息【373#楼更新~】
09月24日:收到wac号码文件。移民局13日审核发出【356#楼更新~】
09月22日:收到中介方消息,凯乐获得加速审批。预计第一个526不久将获批【331#楼更新~】
09月13日:收到准确消息,移民局于9月9日收到档案(wac号码)。(本案严格意义自该日期开始计算)
以下为本次选择项目前期的过程详细记录:
[hide]09月06日:收到中介消息,526申请将在下周有结果【325#楼更新~】
09月02日:凯乐木业投资人交流群,敬请加入322137491。【317#楼更新~】
08月30日:收到I-526申请表格,已经签字后快递寄回。(包括补充2份个人声明附加文件)【314#楼更新~】
08月28日:收到项目方投资款&管理费收款确认书。(其中投资款补汇了几十块美金,因对方收款行扣除了手续费,不足50w美元)
08月23日:今日汇款项目方完成。同时寻找KL1投资人进入,加个好友。回头组群【304#楼更新~】
08月16日:收到项目方的汇款指令,安排出发汇款。
08月13日:收到项目协议&律师协议,签订完成。【275#楼更新~】
08月12日:收到项目的到款材料(第三方审计材料),同时中介将全部项目协议和重新签订的《中介代理合同》快递发出,待收!【274#楼更新~】
08月10日:和原中介谈判完成。并已经明确告知发kl1合同和全部材料过来正式签订。
08月08日:再次加班认真研究了一下HY,看不懂啊看不懂~~感觉这前100人像是“托”,哈,开玩笑。具体分析风险后面分享~~。基本决定了KL1,
08月05日:收到资料。正式研究中~~~
08月02日:收到消息:HY英文资料下周到,中文翻译再过一周。(最后酝酿中~~~~)
07月25日:初步研究结果:HY分析:项目太大,招募人数速度慢;其他融资会占优先顺位,建设周期长,资金回收保障目前资料不全无法分析。好的方面是这么大的项目牵涉到底下政府公共设施和曼哈顿的商业形象,将受到政府直接和间接支持,其次地段的优势比较明显,这对地产项目尤其重要。等待的问题是:
      1、 eb51600人如分四期,每期400人,可以在第一期进入相对安全,首批的就业创造也容易(目前来看可能性90%),介绍中的16000个就业为首期的直接就业创造,后期会有其他间接就业产生(但仍然是一二期前面的人保险些)。
      2、 是否为纽约区域中心,如果是的话会占有老牌区域中心的优势。
      3、 计算还款时间是否在5年左右,如计算还款太长则容易发生变数。
      4、 详细分析私募备忘录及经营和投入各项数据可行性。看是否存在过多的宣传水分和潜在风险是否可以控制。
——满足上述几点可进一步接触,否则直接kl1签掉。

07月24日:收到新项目通知:HY(纽约曼哈顿)赫德逊城市广场项目。一个非常非常大的项目。总投资30亿美金。一期就预计招募1600名eb5投资人。12年12月已经动工。有了解的兄弟姐妹们可以说说啊~~~{:soso_e183:}

07月20日:HK账户收到退回款项(附照片)~~选项目最后阶段ing~~~
QQ截图20130723001836.jpg

07月15日:HK开户完成(已经提交中介)准备退款,项目继续分析中~~~

07月10日:凌晨更新:
                1、与中介交涉资金退回步骤和赔偿问题。列出详细要求发给中介方。(毕竟这次他们的过失,态度表现的非常好。也在重新筛选项目;以及公司考虑出一个补偿方案。待进一步沟通)
                2、重新选择项目:目前优先考虑DT3和KL1.其中dt3本来就是一开始考虑的项目,也问过美国的朋友。kl1刚接触,刚才已经电话问过德国朋友让其帮忙调查一下德国凯乐林业的情况和在当地的经营;得到回复后和大家分享。
               
07月09日:收到准确消息。我的汇款也被通知退回了。理由是:“汇款时间来不及,没有赶上”。虽然扯淡,但是也已经在意料之中了。。。重新考虑DT3。大家给点意见吧。。。。。

在下谢谢了。
07月07日:听说5月底汇款的几位投资者被退款,已经核实过确实退回。人数超过40人;原因是由于后期报名人数剧增,在那最后几天同时打款的人太多,最后以收款的优先顺序进行筛选(以400人满为准)。被退回的投资者资金全部如数退回并重新选项目。

06月19日:收到补件通知,补充两份证明文件。

05月30日:收到项目方“确认收款”信息,已经收到50w投资款。
05月28日:一早前往中行广州分行办理购汇和汇款手续。一次性办理完毕。
05月27日:前期准备全部完成。飞到广州准备汇款
05月13日:签订sls项目合同。同时完成银行关于“房贷”和“一次性购汇汇款”问题的交涉。

















威尼斯90.jpg
参与人数 2金币 +150 收起 理由
多色阳光 + 100 很给力!
向日葵7107 + 5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金币 +150


sb一样的坚持,必然换来牛逼一样的结果[img]

精彩评论2442

 楼主| ♀單截棍わ♂ 发表于 2015-3-5 0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更新:

于2015年3月4日UA回到上海,本次登陆时间短,比较仓促。只能简单走访了两个地方SFO和ATL。

关于登陆过关的问题,之前已经和大家说过了,应该也比较简单:居民通道——全家一起入关——打指模拍照(儿童免)——新移民窗口——盖手印,签字(总共20-30分钟含排队)——取行李走人。目前已知所携带的东西就收走了中信的移民包裹,其他体检的东西包括光盘一律不收。

前面几天在旧金山附近的san Ramon入住酒店。并走访了san Ramon 以及都柏林周边:

环境优美,在这里没有出国的感觉,像中国南方城市。气温适中。不常下雨,比较晒。每天可以享受温暖阳光,甚至冬季也如此。这里城市也都很新,社区也新;树木类似中国南方树种较低矮;华人多,饮食丰富。以上都是优点啦。。。缺点呢,,当然是消费略高。例如:2000尺新房价格在100w刀以上独立屋,间距不算大,占地大3000-4000不等。以87#汽油(类似国内单价90#)为例,3.3元左右。这里距离硅谷近,所以中国人多了,印度人也很多。几乎每次到一个新楼盘看都会遇到印度家庭看房。(据说印度人在这里的it行业很厉害的)。旧金山市区就不多说了,除非工作需要,不建议住在downtown,拥挤不堪、景点不少。



第二个城市:亚特兰大,后面几天飞到亚特兰大附近的桃树市。来到亚特兰大,明显感觉到完全不一样,,这里更像美国。城市稍微陈旧一些,节奏也慢了下来,人口结构不同。黑人比例好像10%吧。主要集中在亚特兰大及机场周边交通便利的地方(特别是公路上公交能到的地方,那些路边破房子几乎都是)。
气候条件类似中国南方广东福建一带,冬季气温会到零度左右。雨水较多。湿润。所以到处都是高大的树木。森林覆盖就很茂密了。据说华人总共在亚特兰大及周边也有800w人。

桃树市位于南部40英里,这里就很美国乡村的感觉。节奏很慢,建筑的分部很广。房子和房子的距离也大很多。例如:同样2000尺的独立屋占地会到5000-10000尺。说明地价相对低(好社区新房售价40w左右,旧房在25-30w左右),消费也相对低。87#汽油单价2.3左右。

时间关系,没有来得及过去北面的阿尔法瑞塔,据说那里也很美,华人不少,印度人也多。因为那里有比较集中的就业,特别是it产业。下次吧~~~

以本次的两个主城市对比来看。旧金山显然更适合新移民(财力好一些的),特别是喜欢热闹点的,英文差一点的。因为这里的社区真的很像上海的豪华别墅区哦。当然气候要好多了,阳光明媚。而如果财力比较有限的,那可以推荐过来亚特兰大。这里就更像美国。毕竟是属于东部城市;有美国的乡村田园典型风格。教育当然也不错咯,桃树学区也是三个10分的。不过这里更注重体育项目。各种各样的球类运动在亚城。据说他们的观念也比较美国,不认为非要文化成绩;体育运动正好可以锻炼孩子从小的竞争和对抗能力。

ps:其他重要信息:
银行开户:可以凭护照直接到各银行开户,ssn号码暂时没有也没关系,告诉他们收到后再补给他们就可以了。新开户可以直接申请担保信用卡。也就是自己存多少钱开通多少信用额度,以此开始累积个人信用。
SSN:社安卡,一般现在要半个月以上才拿到。所以登陆两周后可以去社安局重新申请;关键是拿到社安号,有很多事情就都好办了。包括租房,等等一切手续。
驾照:加州是可以用外国护照直接考驾照的。其他的好像不行,都需要ssn号码。有了驾照也就等同了有了身份证。
水电煤等开通:通常需要ssn号码,否则需要交纳一个月押金。
保险:目前好像有新规了,登陆60天内需要购买医疗保险,否则第二年报税时会被按年收入一定比例处罚。这项规定属于奥巴马的强制医疗保险;具体请咨询保险经纪。

新移民登陆前:建议大家联系一个短租房(半个月到一个月)以及租一台车。以免开展新的生活。哈哈~~~~祝大家都顺利哦~~~~~~~~
参与人数 4金币 +210 收起 理由
shirley-gxy + 5 很给力!
多色阳光 + 100 赞一个!
tonyoo + 5 赞一个!
刘球球 + 100 分享很全面,点赞!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金币 +210


sb一样的坚持,必然换来牛逼一样的结果[img]
visatousa 发表于 2013-8-21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WENYEH 发表于 2013-8-21 08:49
目前批審I-526速度,最新資料已來到: 平均15.7個月 (破16個月,指日可待)

移民局每过一个月,处理时间增加一个月,似乎在原地踏步!
15.7个月又破纪录了.png

点评

从12.7到13.7、14.7,现在15.7个月了  发表于 2013-8-21 15:36
参与人数 1金币 +1 收起 理由
♀單截棍わ♂ + 1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金币 +1

 楼主| ♀單截棍わ♂ 发表于 2013-8-14 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更新:2013.08.13

收到正式协议合同。签订完成~~~
IMG_5554.JPG

sb一样的坚持,必然换来牛逼一样的结果[img]
 楼主| ♀單截棍わ♂ 发表于 2013-7-24 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西北偏西 发表于 2013-7-23 13:11
写的好,也在纠结中
同问哪个是加速审批的?谢

加速审批的项目还没告诉我,搞得还挺神秘的,一旦确定我会发出来和大家分享的~~~

sb一样的坚持,必然换来牛逼一样的结果[img]
lilimu 发表于 2013-6-23 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很快就决定了?
 楼主| ♀單截棍わ♂ 发表于 2013-6-23 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lilimu 发表于 2013-6-23 00:57
楼主很快就决定了?

是的,很快决定的。一个月时间吧。因为我选择相信这家公司罢了!这种事情没办法保证100%,本身移民eb-5项目就是一种冒险;我做好了这方面的思想准备。既然选择相信这个公司,那就坚持吧,要看完网上这么多负面消息,想多了什么也做不成了。赌博吧~~~~~~哈哈!

sb一样的坚持,必然换来牛逼一样的结果[img]
Temple 发表于 2013-6-23 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2年后围观楼主爬坑
无盐 发表于 2013-6-23 0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投这个项目的人很多,我家隔壁小区就有两家 ,也都是5月投的,希望你们成功
WENYEH 发表于 2013-6-23 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6月中在LAS Vegas大街上看到它的圍籬寫著: 2014 秋天見面
有梦想才有未来 发表于 2013-6-23 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按照这项目的招商能力最后完成招收750个EB5投资者应该没啥问题的,该项目就业人数说有8300多人,投资者拿到绿卡,银行收回呆帐,项目方盘活资产赚大钱,社会增加就业,可谓形成多方都赢,皆大欢喜的局面!
szhanden 发表于 2013-6-23 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资金来源合法性证明,是在与项目方签合同的时候就必须做好的吗?还是签完合同打完款之后再去弄都可以?
purple 发表于 2013-6-23 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urple 于 2013-6-25 07:52 编辑

也是这个项
 楼主| ♀單截棍わ♂ 发表于 2013-6-23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szhanden 发表于 2013-6-23 09:12
请问楼主,资金来源合法性证明,是在与项目方签合同的时候就必须做好的吗?还是签完合同打完款之后再去弄都 ...

我从去年年底就开始考虑这个问题,签订合同后正式操作,十几天就搞定了。走的是房产抵押贷款的资金。在中国,房产的自然增值很大,没有比这个来源更合法的了。

sb一样的坚持,必然换来牛逼一样的结果[im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安全认证
为了保证您的账号安全,请尽快绑定手机号码。

 

认证成功

完善一下信息,获取更多精彩移民咨询

移民进度
想移民
移民中
已移民
意向国家
移民目的
确定
跳过此步
*您可以使用此手机号码进行密码找回
*你可以使用国家区号+手机号码作为用户名登录
  • 美国高级勋章

    通过美国高级考试获得。
  • 家园名人勋章

    家园名人勋章,需要会员的发帖量在3000以上方可申请,系统自动颁发。
  • 家园boy勋章

    家园boy勋章,在海外华人版块发布移民经验感谢分享帖,待管理员核实查证后,授予,永久有效。
  • 一呼百应勋章

    一呼百应勋章:主题帖回复500+;浏览量10000+;人工审核后颁发
  • 千楼勋章

    千楼勋章,一个主题帖回复数量达到1000楼,可以获得
  • 百帖达成

    百帖达成勋章,发帖数大于等于100次
  • 千帖达成

    千帖达成,发帖数大于等于1000次
  • 专栏作家

    专栏作家

关注22

粉丝103

帖子135

点击签到 发布主题
移动端
全球移民互动门户

合作洽谈:010-88689611

400-025-6865

客服邮箱:server@yiminjiayuan.com

周一至周五 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