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移民家园

全球移民互动门户

亲爱的游客,欢迎!

已有账号,请

如尚未注册?

[EE] 【操作指南】加拿大移民快速通道操作指南!

    [复制链接]
沉沉眼 发表于 2015-3-25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本帖最后由 沉沉眼 于 2016-3-5 14:50 编辑

上周周末,移民局终于从池子里捞取了新的一批人,让多少申请人觉得是久旱逢甘霖啊!同时,这次捞取还将分数降低到了481分,这意味着LMIA的那群人是否都筛完了?你和我说省提名?额 ,就那个几个名额,真的能影响大局吗?咳咳~我们来说说正事!小编认为,分数线会一直向中国申请者靠拢的,不说别的吧,400分数线上下的人应该具备这个信心!不过没有400的同学也别放弃,现在形势不明,加拿大移民局那些人也不明确告诉咋们,只有先好好准备着,毕竟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的!
360截图-1947656.jpg

首先小编要说的是EE申请的一切一切内容都是在这个网站上:

1、确定你是否具备申请资格,通过CIC的网站来检测

2、确定你的语言成绩已经完成
你必须得到至少CLB7,那么你考的雅思或是其他语言成绩如何对应CLB呢?附上官网链接

3、将你的学历进行认证,也就是EducationCredential Assessment详细信息可以查阅

4、确定最符合你的工作经历的国家职业分类的代码也就是National Occupation Classification (NOC),同时FSW和CEC必须符合O.A.B列表

5、当你完成了上面所有的工作了以后,你就可以去创建一个EE的文档express entry profile,官网链接

同时别忘啦申请JOBBANK哦,附上链接

系统会根据你填写的基本情况(年龄、教育、工作经历、语言成绩)来给你打分,详细的打分系统链接

然后你将进入一个容纳上千人的大池子里,关于这个池子官方也有介绍哦

如果你有一个LMIA或是PNP的省提名的话,你将会有另外的600加分,这个加分太变态了

6、最后开始等待被邀请(ITA)吧,这个时候你以为完全是等待吗,NO~NO~NO!你还有很多事情要提前准备好呢~
为了人气,回复一下就可以看到哦~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看完这些,你是不是对EE的申请有谱了呢?自己DIY的同学,严格按照这些步骤来吧!没有什么困难的,如果你对小编说,官网信息看不懂,要小编翻译成中文给你 = =小编只好说,你还是别移民了~期待下次捞取的分数继续降,家园网会有更多的小伙伴被邀请,到时候别忘了来分享一下哈,截个图,复制一段话,都给了网友很多信息哦。最后,没有入池子的同学,要抓紧时间啦!




(由移民家园网编译,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违反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实时移民见闻,精彩汇总,请关注微信公众号:canjiayuan


参与人数 3金币 +16 收起 理由
溪流 + 5 楼主辛苦!
liuterry38 + 1 !
EVA120120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金币 +16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精彩评论3243

立夏 发表于 2015-3-25 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转播~我都感觉自己有希望了~~~
参与人数 1金币 +1 收起 理由
云顶观日 + 1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金币 +1

Engallen 发表于 2015-3-25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真能降得很低,标准和之前的标准差不多,但速度会快很多
刘球球 发表于 2015-3-25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学习
oraclecao 发表于 2015-3-25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许歆懿 发表于 2015-3-25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参与人数 1金币 +1 收起 理由
云顶观日 + 1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金币 +1

karenno1 发表于 2015-3-25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很有用。。。。
FollowMyHeart 发表于 2015-3-25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zan!!!!
joace 发表于 2015-3-25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眼版好样的。
ride42963811 发表于 2015-3-25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参与人数 1金币 +1 收起 理由
云顶观日 + 1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金币 +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安全认证
为了保证您的账号安全,请尽快绑定手机号码。

 

认证成功

完善一下信息,获取更多精彩移民咨询

移民进度
想移民
移民中
已移民
意向国家
移民目的
确定
跳过此步
*您可以使用此手机号码进行密码找回
*你可以使用国家区号+手机号码作为用户名登录
  • 家园名人勋章

    家园名人勋章,需要会员的发帖量在3000以上方可申请,系统自动颁发。
  • 家园Girl勋章

    家园Girl勋章,在海外华人版块发布移民经验感谢分享帖,待管理员核实查证后,授予,永久有效。
  • 一呼百应勋章

    一呼百应勋章:主题帖回复500+;浏览量10000+;人工审核后颁发
  • 精华勋章

    精华帖数量10以上可以获得。
  • 千楼勋章

    千楼勋章,一个主题帖回复数量达到1000楼,可以获得
  • 百帖达成

    百帖达成勋章,发帖数大于等于100次
  • 千帖达成

    千帖达成,发帖数大于等于1000次
  • 万帖达成

    万帖达成,发帖数大于等于10000次
  • 版主勋章

    版主勋章
  • 最美版主·季军

    参加线上最美版主活动,第三名可获得此勋章
  • 防霾小斗士

    防霾小斗士

关注149

粉丝350

帖子2264

点击签到 发布主题
推荐阅读
移动端
全球移民互动门户

合作洽谈:010-88689611

400-025-6865

客服邮箱:server@yiminjiayuan.com

周一至周五 9:00-18:00